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 毛朝青 实习生 张静玲)昨日上午,多名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反映,福州鼓楼区北江里新村有住户家里突发大火,冒出阵阵浓烟。海都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起火的是该新村一栋民房的三层,大火已被扑灭,楼底下大门处拉起警戒线。

据住在4楼的一住户介绍,今早6时许,她就被楼下住户的吵架声吵醒。随后,她发现有浓烟飘上楼,便下楼查看,发现楼下一男住户在房间里烧东西,随后,该住户关上门便离开了。为此,她立即通知其他住户,看着窗外的浓烟越来越大,有一些住户破门进去,看见冒着浓烟的房屋内已经大火蔓延,有住户立即拨打119报警,也有住户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太大,灭火器根本没效果,直到消防人员赶到才将大火扑灭。说起这起大火,租住户们都心有余悸。

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上该房屋的房东年先生。年先生称,他也是刚刚得到消息,才赶到现场,经他了解,这起大火是男租客故意放火引起的。“租房子的是一对夫妻,已经租住两三年了,两人均是四川人,大约40来岁。”年先生称,这对夫妻感情一直不是很好,男租客好酒,常常与妻子吵架,而且每次吵架都会砸东西,但从未严重到放火烧屋的情况。现在他也一直在联系租客,但一直无法联系上。

海都记者了解到,昨日上午,华大派出所已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目前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