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海峡网7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玉龙 伍传威) 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福州市国税局、福州市地税局顺利合并。

按照改革方案,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将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承继原福州市国税局、原福州市地税局有关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下一步,福州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将挂牌。

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不受任何影响。纳税人在全市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均可办理原有税费业务,享受“一厅通办”服务。也可以进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网站,“一网通办”原国税、地税部门的涉税业务。

当天,随着福州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同时启用。为方便纳税人访问,网站域名已经进行切换,纳税人访问原国、地税网站,将直接跳转至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网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