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成立“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

海峡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昨日,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建党97周年暨“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成立大会在福州市老年大学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市级老领导代表,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干部约200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福州市“十佳银发红色宣讲员”,并为福州市“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优秀红色银发宣讲员”、89岁的离休干部杜进兴代表福州市“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据了解,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于近日成功举办“红色大擂台”主题宣讲活动,并评选出福州市“十佳银发红色宣讲员”和27名“优秀银发红色宣讲员”。同时,市委老干部局在此基础上吸收了市关工委“红色经典宣讲员”组建了福州市“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将在全市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的“七进”巡回宣讲活动。

会后,市委老干部局正式启动“七进”巡回宣讲活动。当日,机关专场与学校专场分别在福州市老年大学和乌山小学进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