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张芬 鄢秀钦) 昨日,记者从福州高级中学获悉,福州高级中学与福州十六中两所百年老校将联手办学,推行“六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福州十六中加挂“福州高级中学联办初中”的校牌。

据了解,继2007年、2013年福州一中和福州八中分别复办初中,2017年9月福州十九中正式加挂“福州三中初中部”校牌之后,目前,福州高级中学将成为第四所拥有初中部的一级达标校。至此,福州“老八所”高中已经半数有了初中办学支持。

记者从福州高级中学有关负责人处得知,实行“六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模式,更为适应将于2018年秋季启动的新高考改革,更有利于学校教育的目标“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

据了解,除师大附中之外,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都纷纷透露有合作意向,但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