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岗亭设在北二环路人行道上,后被城管拆除;福州城乡建总称,将派人破除障碍物

福州北二环路一岗亭拆后留地基 骑手频被绊倒地基一角露出一段约二十厘米长的角铁

海峡网5月31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徐丰/文 马俊杰/图)设在路上的小岗亭拆除后,地基被遗留在人行道上,高出地面许多,一些骑手经过时被绊倒。对此,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表示,将派人对路面障碍物进行破除并修复路面,预计6月中旬前完工。

昨日清晨5点半左右,又有一名骑车人被绊倒了。目击者孙先生说,被绊倒的骑车人是名60岁左右的依伯,依伯脸部受伤。“这事不止发生一起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事发的时代金典大楼前,在车库的出入口处,找到了绊倒老人的障碍物。大楼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

记者,5月9日,福州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将位于车库出入口处的岗亭拆除,亭子地基被遗留在人行道上。

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接到市民的相关投诉,经现场查看,该路段属北二环路路口改造施工范围,该工程属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工作人员称,在道路改造建设期间,他们多次联系时代金典要求拆除该岗亭,以便配合路口改造配套完善人行道建设。改造工程2017年底已完成,该岗亭在2018年5月才拆除。现在他们已经调度施工队伍与北江社区对接,将对路面障碍物进行破除并修复路面,预计6月中旬前完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