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700余人参加

海峡网5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水平及发展党员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昨日,全市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榕举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组织员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组织干事,各派出工委组织人事部门等七百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课上,省委组织员办有关负责人以《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内容丰富的开班第一课。同时,培训课程还对我市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答,课程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为各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连江县凤城镇党委组织委员林静舒在完成业务培训课后收获颇丰,她说:“我们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的先进分子入党。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