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数辆小车被砸,其中一辆是百万豪车

福州昨日狂风暴雨 多棵大树倒伏 数辆小车被砸 ▲大树倒下,横在江滨路上,把路完全堵死了 福州昨日狂风暴雨 多棵大树倒伏 数辆小车被砸 保时捷被砸,车顶受损严重,轮胎被压爆 福州昨日狂风暴雨 多棵大树倒伏 数辆小车被砸 双湖新城小区榕树倒下压了面包车(市民蔡先生供图,奖三十元)

海峡网5月30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王浩志/图) 昨日下午3点多,福州市区电闪雷鸣、风雨大作,青年横路多棵大树倒伏,还带倒多根电线杆,造成周边地区停电。江滨路,一车刚停下,就被倒下的树木砸中,所幸车内两人未受伤。

江滨路 车没停稳大树就砸下来

昨日,海都记者赶到江滨路与青年横路交叉路口附近,江滨路往三县洲方向,一棵大榕树倒下,将这一侧的三个车道完全堵死,后面车辆摆起长龙,多名交警在现场维护秩序,引导车辆绕行。

这棵榕树有二十多米高,被连根拔起,将周边的地砖都带起。大树下还压着两辆车。

其中一辆车的车主陈先生说,当时狂风大作,他刚把车开到路边准备停,没想到树就砸下来了,当时副驾驶座上还有一人,他们两人吓得不轻,好在都没有受伤。

在现场,园林工作人员将大树枝干逐一锯断运走。

青年横路 大树倒下还扯倒了电杆

青年横路也有两辆车被倒下的树木砸中,其中一辆是价值100多万元的保时捷。记者看到,这辆车刚好被一棵法国梧桐的主干砸中,车顶受损严重。青年横路倒了两棵大树,路面也被挡住,树木倒下时,将电线压到,几根电线杆也被扯断。

在现场的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周边停电,他们已在抢修,当天会恢复供电。

保时捷车主说,前两天刚从上海开回这辆车,当时是到附近办事,不料就遇到这倒霉事。

昨日,记者还接到多起报料,仓山区南二环路双湖新城二区、三县洲芙蓉园小区外也发生大树倒伏的情况。昨晚,记者从福州园林局了解到,截至昨晚6时许,福州市管道路倒伏树木共有36棵。

□编后

台风季要来快加固树木

每年台风,福州城区总有不少行道树被吹倒,看了让人心疼。“十年树木”,绿荫当珍惜,台风季来临之前,加固市区的行道树,是当务之急。

海都提醒市民,现在已到了雨季,常会伴有大风,阳台上的花盆最好摆到地板上,店家要把店牌固定好,这些“悬”在高处的物品万一落下伤了人,那可就后悔莫及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