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新塘前大桥拟7月下旬通车 永泰去福清增一条捷径

新塘前大桥拟7月下旬通车 永泰去福清增一条捷径

大桥的预制空心箱梁正在架设中。

海峡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 文/摄) 昨日记者获悉,永泰县新塘前大桥力争7月下旬通车,将方便周边大樟、芋坑等村数千村民出行。

塘前大桥始建于1996年,历经多年的使用损耗,2011年被列为四类危桥。为确保附近村民出行安全,2016年11月起,当地政府在位于旧桥上游30米处开建一座新桥。

新塘前大桥位于塘前乡,起于塘前街卫生院,止于塘前乡政府,长约343米、宽10米。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驾驶架桥机吊放长30米、重1吨的预制空心箱梁,整座大桥需要架设36片这样的箱梁。该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桥争取7月下旬通车。

新塘前大桥通车后,不仅将成为周边大樟、芋坑等村庄数千村民出行的必经之道,还将成为永泰居民前往福清的一条捷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