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公交枢纽站配套设施建设竣工 明起正式投用

福州长乐公交枢纽站配套设施建设竣工 明起正式投用

长乐公交枢纽站公交车整齐排列

海峡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文/摄)记者8日从闽运长乐分公司获悉,位于首占营前新区的长乐公交枢纽站,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全面竣工,明起正式投入使用。

闽运长乐分公司公交运营科科长潘剑清告诉记者,长乐公交枢纽站是长乐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首占营前新区城市化建设的重要配套社会化服务项目。枢纽站总占地22亩,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投资5400多万元,项目从2015年启动建设以来,全面参照现代城市大型公交枢纽站设置,分为功能用房区和停车场区,设计为每日实现5万人次的城市公交运送能力。目前,站内设有100个固定车位,并设有临时流动上下客专区。

据悉,该枢纽站将作为更名后的611路、613路、614路、622路、625路、626路、627路等7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