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仓山花海季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去建新花卉市场买花很划算

市民在“1元购花”区域选花。

海峡网5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 卓巧华 刘珺/文 陈建国/摄)作为遇见福州仓山花海季的分会场——建新花卉市场,昨日一早就迎来众多买花的市民。记者从仓山区旅游局了解到,建新花卉市场的“建新花市赶集周”活动,5月6日已经启动,将持续到5月10日下午4时,活动现场不但有“1元买花专区”,还有直接打折活动,去那里买花很划算。

不仅能逛花市、买花,大家还能乘坐免费花车、与卡通花艺造型合影、购买特色花饼和花造型陶瓷品,更可以参与“飞花令”活动,答题赢取免费的花卉盆栽。

“飞花令”活动

增设下午场次

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飞花令”活动从一推出就受到市民热捧。昨日,“飞花令”活动延续至建新花卉市场。昨日8时许,不顾大雨,市民王女士就早早来到建新花卉市场。她说:“一大早我看到报纸,马上就过来了。我家住得挺近的,我很喜欢花,经常过来买花。”

昨日的大雨给商家的搭台工作造成阻碍,但是许多市民仍然耐心等候。昨日10时许,“飞花令”活动准时开场,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请抽一张卡片回答问题,答对问题就可以领取免费的花卉。”一听这话,现场的依姆依伯和小朋友纷纷答题。“花好月圆!”“恭喜你,可以选一盆你喜欢的花!”“花真的很漂亮!我很满意!”刘依姆挑了一盆粉色玫瑰花。

据悉,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主办方决定从今日开始,将“飞花令”活动增加至一天两场(第一场上午10:00开始,第二场下午2:30开始),每天送出100盆花。

福州仓山花海季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去建新花卉市场买花很划算

参与互动问答,市民领到盆花。

活动很精彩

买花很划算

作为福州仓山著名的专业花卉市场,建新花卉市场花团锦簇,多家商户推出促销活动:1元购花、全场8折、买满换购……

建新花卉市场相关负责人说:“活动期间,大部分商户都会推出相关促销活动。多家商户开辟了1元换购区域,大家可以认准‘1元购花指定商户’标识参与活动。另外,建新花卉市场推出了一盆也可享受批发价的活动。目前,市场内的花价可以说是相当实惠!”

建新花卉市场还推出“送货到家”服务。活动期间,商家推出“买满送货到家”的服务,具体措施可咨询商家。

花市赶集周

持续到10日

建新花卉市场的“建新花市赶集周”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

在这个市场内,主办方给大家增设了很多互动环节,而仓山知名旅游景区在现场设立了摊位。记者昨日看到,各种花造型的陶瓷艺术品、茉莉花茶、花香精、花饼……各种与花有关的商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小朋友来到这里也不会感到无聊,之前在花海公园主会场出现的小猪佩奇、米菲兔、阿狸等多种卡通花艺造型也在这里出现。

另外,活动期间,大家去建新花卉市场还有机会体验一把“古人”的感觉,因为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变装环节”,人们可以穿上复古装,体验“穿越到古代”的乐趣。大家可以骑花车,还可以免费和“花仙子”合影,在花海中徜徉。

乘车指南

前往建新花卉市场,可以乘坐以下公交车:53路、536路、5路、85路、15路、111路、45路、118路、152路、150路、329路,到旭辉·左海岸(阵坂)站下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