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长乐推出惠民网宝宝卡通形象 由惠民网LOGO演变而来

惠民网宝宝卡通形象。

“哪来的宝宝如此乖巧机灵。”近日,长乐区文武砂镇东海村村民路过村委会大门,总能见到一个生动可爱的卡通形象宣传牌,卡通形象身上还印着惠民网二维码,用手机一扫,各类惠民资金一目了然。这个卡通形象名字叫惠民网宝宝(如图),是长乐区纪委为更好地宣传惠民网创新推出的。

据介绍,惠民网宝宝由惠民网LOGO演变而来。长乐区纪委监委近日录制了惠民网专题动漫宣传片,特邀惠民网宝宝当起了“主角”,扫码、关注、登录、查询,憨态可掬的宝宝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还有地道的福州话讲解,老年人看了通俗易懂,年轻人也跟着萌娃关注起惠民资金网。

“惠民网宝宝目前通过电视、微信向全区推广,部分村居还设置了惠民网宝宝的卡通形象。”长乐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惠民网开通以来,长乐区纪委创新宣传形式,通过滚动播放动漫宣传片、举办知识竞赛、编排主题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不断提升惠民网资金平台关注度,在全社会营造“全民监督·惠民暖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