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连江供电公司4小时不间断带电抢修 挽回百万损失

海峡网4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陈蒸 陈德钧 颜伟)记者昨日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获悉,11日,连江供电公司通过夜间连续4小时带电作业,为企业挽回了数百万元经济损失。

连江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傍晚,连江县可门港开发区内一条为福州恒捷实业有限公司供电的10千伏高压线路,因为受车辆碰撞影响,导致线路绝缘子抱箍松动,供电线路随时可能发生脱落断电。“化纤企业对供电可靠性要求极高,一旦厂区设备停电,会造成数百万元经济损失。”

以往遇到此类故障,通常需要停电开展抢修作业。为避免企业因停电造成重大损失,连江供电公司的抢修团队在仔细勘查现场后,克服港区抢修现场风力大、夜间施工等压力,决定采用带电作业修复方式。经过4个小时的夜间不间断作业,受损线路被顺利修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