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市民忧日后出行受阻;施工方称,为水系治理工程的工作井和接收井,月底将埋入地底

福州华屏路 现水泥“碉堡”

华屏路上,接收井建好后将埋入地下  

海峡网4月9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近日,不少福州市民发现,鼓楼华屏路面的围挡内,建起了几根巨大的水泥柱。市民担心这些水泥柱立在路面上,日后出行会受阻。

“以后围挡拆除,这些是不是还留在路面上?”福州的李先生每天都要从华屏路经过,这段时间,他发现路面上多了好几个水泥“碉堡”。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华屏路上,发现围挡内有一个圆形的水泥建筑,上端还裸露出钢筋。不仅华屏路,环保路上也有类似的建筑。

昨日,记者联系上施工方中建三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其表示该工程为福州市鼓台中心区水系综合治理PPP项目,围挡内的建筑分别为工作井和接收井。工作井内径长6米左右,高8米多,后期用来安放顶管设备,而接收井则小一些,有的内径为4.5米,高7米多,用于接收顶管设备。“工作井和接收井在路面上施工,施工完毕后将埋入地下,不会影响路面通行。”

该负责人表示,预计本月底,路面上的两种井都将埋入地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