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鄢秀钦)前天夜里到昨日清晨的那场大雨,下得十分用力,福州部分乡镇出现了暴雨,统计19日8时—20日8时的累积雨量,共有86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以闽清池园镇95.2毫米为最大。这场大雨,也让福州感受到了初春的冷意,昨日清晨6:27乌山站最低温仅12.1℃。

送走雨水,未来三天福州都是晴好天气,不过气温会继续下降,市气象台昨日12时发布降温蓝色预警信号。气象分析显示,今天气温将继续下降,日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将达7℃~10℃,局部可达寒潮标准。22日早晨内陆和沿海北部可达4℃~6℃,部分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地区0℃~2℃,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其余6℃~8℃。23日起全市气温逐步回升。

福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5时预报,市区今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气温9℃~18℃;2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气温8℃~19℃;2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晴,气温9℃~22℃。

全省天气方面,今天到23日,我省上空为偏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好,但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西部、北部地区的部分可达10℃~13℃,局部超过13℃,部分可达寒潮标准;其余地区5℃~9℃。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22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