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的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着歌声的响起,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秀在螺洲所的办证大厅展开。

QQ图片20180308172213

在3月8日这一天,螺洲所的副所长江星带领年轻民警上阵,为全所的女民警、女职工及办事群众上演了一场特殊的清唱“快闪”秀,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虽然没有绚丽的舞彩效果,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代表了全所同事对女体女民警的关心和感谢。她们也是别人的女儿,也是别人的母亲,却多了一分责任,与一分奉献,同事们发至肺腑的歌声传递着春天的问候,用浑厚的男中音谱写不老的序章,感谢她们每一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在一线的工作中兢兢业业,愿她们像歌声中唱的那样“用我们的哥换你真心笑容,祝福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新中的梦”全力以赴2018大家的梦,和谐中国梦。

QQ图片20180308172205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