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除夕夜管理员保洁员全员上岗

海峡网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许流钦)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获悉,当前,我市各级环卫部门正开展道路卫生专项整治,全力以赴做好“两节”期间环境卫生工作。

春节前,全市正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从昨日开始,全市主次干道及人行道进行一次全面的人工冲洗,此后将保持每2天冲洗1次的频率。各街道和社区对小区及背街小巷进行清理,转运站延长开放时间,配合旧家具、床垫等大件垃圾清运。“两节”期间,主要街道、商业区、大型活动周边道路清扫保洁时间不低于19小时,并将保洁时间延长至24:00。

为保障春节期间的环卫工作,除夕夜24:00后将全区域进行压尘作业,提高空气质量。水车对道路冲洗时间调整为5:00至7:00,对人工清扫不了的烟花爆竹屑,使用水车配合进行清理。除夕当日19:00至次日凌晨,管理员、保洁员全员上岗,清扫道路,正月初一夜里2:00开始普扫工作。同时,所有垃圾运输车驾驶员坚守岗位,确保当晚垃圾全部有序、安全转运后收班,各区还将组建应急队留守待命,随时增援街道清扫烟花爆竹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