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事发福州三环往淮安大桥方向西岭互通路段;女子胸部等多处受伤,司机腿部骨折。

福州三环路货车侧翻 甩出一女子

货车横在路中,车辆排起长龙  

海峡网2月12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毛朝青/图) 昨日上午8时许,福州三环往淮安大桥方向西岭互通段,一辆货车侧翻,车内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而男司机则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在车内。消防部门接警后,赶往现场救援,并通知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海都记者了解到,经诊断,男子左腿骨折,女子胸部等多处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是车牌为闽AK6P28的白色轻型货车,车头直接撞在隔离绿化带的水泥墩上,货车车头与车厢几近分离,水泥墩以及一侧的隔离护栏均有损坏。

据现场交警介绍,男司机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住,车内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目前都被送往四七六医院抢救,初步判断是单方事故。随后,海都记者从医院急诊部了解到,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后,经诊断左腿骨折,女子胸部等多处受伤,目前都在进一步治疗。

由于侧翻的车辆占了两个车道,只剩下慢车道以及应急车道,现场严重拥堵,不少车主直接占用应急车道。春运期间,福州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对此交警提醒,占用应急车道将被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