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醉美马尾 船政古街”旅游文化活动启动

市民观看川剧表演

海峡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 通讯员 缪米米 林颖文/摄)2日上午,位于马尾区昭忠路的船政古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二届“醉美马尾·船政古街”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除了舞蹈、川剧变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以“马尾最美时光”“穿越马尾旧时光”为主题的摄影展也同步开展,一幅幅精彩生动的图片,给市民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觉体验。

马尾区旅游局副局长林财能介绍,1月20日至3月2日,马尾共安排了5场“迎新春”活动,嘉年华是其中第1场,将持续3天,活动将涵盖庆典仪式、新年书画笔会、古玩艺术品公益拍卖、船政剪纸艺术展、马尾旅游文创作品展等,并以此营造节日氛围,弘扬船政文化,吸引更多游客来马尾观光旅游。

此外,春节期间,船政格致园将以“弘扬传统文化过好新春佳节”为主题,在正月初三至初八(2月18日~23日),推出非遗木偶戏、传统民间手艺品和亲子探宝趣味跨新年等“新春文化大餐”。票价方面,则推出“船政衙门+船政时空隧道联票40元优惠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