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玩游戏小伙被父责骂 离家后凌晨西湖溺亡

 遗体被打捞上岸,亲属痛不欲生

海峡网1月19日讯(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毛朝青/图)前晚,小高(化名)又在家里玩游戏,被父亲责骂了几句,随后穿着睡衣出门。昨日凌晨3点,小高父母发现儿子不见了,外出四下寻找无果。直到清晨6点,小高母亲上班途中,经过福州西湖公园,才发现儿子漂在水面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母亲上班途中发现儿子溺亡湖中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赶到西湖公园,公园大门左侧的环湖步道旁已拉起了警戒线,小高遗体已经被打捞起来,多名家属跪在遗体旁痛哭。

西湖公园一名保安称,清晨6点多,有人发现小伙漂在水面上,7点多打捞队到场,8点左右遗体被打捞上岸,家属一直在现场等着。

在现场,小高的叔叔郑先生介绍,小高今年19岁,前晚因为在家里玩游戏,被他父亲责骂了几句,之后偷偷出门,他父亲凌晨3点上厕所时发现儿子房门开着,

走进一看发现儿子不在屋内。当时,家人以为孩子在赌气,便没有第一时间报警,两夫妻外出寻找,但没有找到孩子。直到昨日早上6点多,小高的母亲上班经过西湖公园,竟看到儿子就漂在水面上,吓得两腿发软,连忙报警。

小伙被责骂后 独自跑到阳台哭

郑先生说,小高从小就很聪明,可惜心思没有放在学习上,心态有点偏激,上初二时便辍学了,后一直在家。他的父母希望他能学一门手艺,也送他就读过一所技校,但他上了两天课又回到家中。

“他很喜欢玩游戏,在家没事就打游戏,父母为此没少批评他。”郑先生说,17日晚上,小高被父亲责骂几句后,可能感到内疚,觉得对不起父母,还独自跑到阳台哭了一会。但此前小高从没离家出走过,所以小高偷偷出门,其父亲没有察觉。

据了解,小高还有一个在上幼儿园的弟弟,父母是福州罗源人,早些年,为了两个孩子上学,借钱在福州西湖旁买了一套房子,一家四口住西湖附近。

“一家人刚刚把欠款还完,生活正在一步步变好,没想到发生这种事。”郑先生说,小高的爷爷心脏不好,至今不敢告诉他,孙子出事了。

家属猜测可能是不慎落水

郑先生说,小高是穿着睡衣出门的,肯定不会走远,应该是去西湖散散心,平时多是宅在家中。小高可能是坐在湖边护栏上时不慎落水。而让家属想不明白的是,事发后这么长时间,西湖公园管理处没有一点察觉,最终还是孩子母亲发现并报警。

西湖公园一位保安介绍,除了白天有安排人员巡逻,晚上也会安排值班人员,但是人数较少,若是有人在凌晨落水,巡逻的保安也不一定会发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