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生命可贵,岂可儿戏?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只有你的家人。近日,新乡一名35岁女子跳河轻生,62岁母亲为救女儿遭遇不幸,母亲被打捞上岸时还维持着托举女儿的动作,令人泪目。

25号晚上一段几十秒的视频在朋友圈刷屏,一名女子跳河轻生,母亲为了救她不慎溺亡,被打捞上岸后,这位母亲仍保持着救女姿势...

25号晚上九点左右,新乡和平北桥处,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下了救援一幕。

泪目!35岁女子跳河轻生,62岁母亲救女溺亡!

(周围群众手机拍摄↑)

晚上8点26分,新乡市公安局东街分局接警2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在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及时发现了落水女孩儿,5分钟后,警民合力将女孩儿救上了岸。

泪目!35岁女子跳河轻生,62岁母亲救女溺亡!

女孩儿被救起时,母亲在她的身下一直保持着托举姿势,由于这段河水较深 水流湍急,女孩儿被救起后,这位母亲沿河向下游漂去,当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十几分钟后,母亲被消防队员打捞上岸。

泪目!35岁女子跳河轻生,62岁母亲救女溺亡!

(母亲被打捞上岸↑)

女孩儿被救起后,立即送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女孩儿已经苏醒仍在接受进一步观察。

现场参与救援的民警告诉记者,被救起的女孩儿今年35岁,母亲62岁都是新乡本地人,因为遇到挫折想不开选择跳河轻生,担心女儿出现意外,母亲一路跟随最终遭遇不幸……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