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6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实习生 杨路璐)14日,家住省直湖前小区的潘女士网购了一些日常用品,因配送员没有及时送上楼,双方起了些小摩擦。后潘女士给了对方差评,不想惹出了新麻烦,对方打来多个电话,她不堪其扰。目前,福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潘女士告诉记者,14日中午,她使用“京东到家”APP购置了卷纸、肥皂、盐巴等共30多元的物品,一会儿工夫,派送员来电让其下楼取货。“我穿着睡衣不方便下楼。”潘女士说,她有些为难,就让配送员在门禁处按响了门铃,而后配送员骂骂咧咧地上楼送货了,还骂脏话。

潘女士挺生气,她说,鉴于对方这样的服务态度,她给了派送员差评。本想此事到此为止,不料,对方接连打了十几个骚扰电话,还威胁恐吓,让其改评价。自己不堪其扰,就报了警。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当事的配送员檀姓男子,他则称,“当时我挺赶时间的,但对方给我的感觉有点拖拉,后来我有将那袋货送到对方家门口。”

对于是否有骂脏话,他只说,当时双方有点小摩擦,自己因此被扣了分,下一步会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京东到家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京东到家确实是要求送货上门的,针对此事,有专员已经做了处理,专员也与当事的客户联系过了,目前仍在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