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目击者称,后车连翻三个跟斗,有人员伤亡,其中一名女乘客被甩到车外;福州高速交警已介入调查

海峡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恭璋 夏雨晴)昨天上午,沈海高速公路福清往莆田方向渔溪高速服务区附近,一辆小车和一辆越野车追尾。目击者称,因碰撞剧烈,小车发生翻车,车上一女乘客被甩到车外,有人员伤亡。随后,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回应,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处理。

据目击者说,沈海高速公路福清往莆田方向,在渔溪高速服务区附近,一辆小车和一部越野车相撞,小车是丰田锐志,连续翻了三个跟斗,一名女乘客被甩到车外,而男性司机爬到车外。这起事故有人员伤亡,事故占用了三个车道。

据了解,事发沈海高速福泉福州段2123km处(过大往服务区约3公里),事发后,高速综合执法、交警等部门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理,对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福州往泉州方向车辆从宏路下,渔溪口再上高速;宏路入口封闭。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事故已处理完毕,管制已经解除。对于伤亡情况,警方不愿透露,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