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江滨公园长椅漆未干 游客坐下沾一身

 油漆没干,也没有提醒告示

福州台江江滨公园长椅漆未干 游客坐下沾一身

 游客的裤子、毛衣沾了不少油漆 

海峡网1月11日讯(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来公园散步休憩,本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昨日福州市民刘先生向海都95060来电说,他在台江江滨公园的遭遇令他大好心情被浇了冷水。原来,他在公园的长椅上坐着休息,起身后竟发现椅子上的油漆未干,“沾得一身都是红漆,也没有看到提醒告示”。

刘先生说,昨日中午11 点多,他和朋友在台江江滨中大道附近的江滨公园内散步,走到建行大厦前方路段时,看到公园内有凉亭,底下有一排红色的木质长椅。“我觉得挺漂亮的,又刚好走累了,便过去坐”,刘先生说他俩就直接坐了下去,在椅子上休息聊天。大约十几分钟后,有几名路过的园林工人好心过来提醒,说这些椅子好像前几天刚喷漆的,可能还没干,小心沾到身上。刘先生和朋友大吃一惊,赶忙起身,查看身上,只见裤子、外套和内衬全部都沾上了红漆,只得匆忙回家换衣服,一天计划泡汤了。事后,刘先生说,当时既没有隔离栏将长椅拦起来,也没有提醒告示,担心有更多人“ 中招”,他们想向园方反映,但是找不到管理处,也不知道该向谁反映。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江滨公园,在刘先生所说的位置看到了新刷漆的长椅,从外部看确实只是比较新,味道也不大,看不出刚刷了漆,用手一摸,还能沾到红色油漆。在附近锻炼的李师傅介绍,这些椅子好像前天刚刷了漆,之后没有放置提醒告示,许多不知道的游客坐下来休息时都不幸“中招”,他见到的就有三四个人。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到台江区园林局公园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园内确实在整修建设,一些椅子新刷了油漆,但是没有接到无提醒告示的反映,会马上派人前去查看,并放置提醒告示,或者先将长椅围挡起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江滨公园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