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帮延川 果农笑开颜

福州晋安帮陕西省延川县果农开展爱心直销活动

市民购买延川苹果。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文 记者 廖云岚/摄) 昨日上午11点,随着最后一箱来自革命老区——陕西省延川县的红富士被市民“抢走”,历时5天的“红色服务暖严冬、深度融合助果农”——延川爱心苹果直销活动在晋安区新店镇浮村广场前结束,3018箱苹果全部售出。这也让驱车2200公里来到福州的果农张华开心不已。

“我们老家种的苹果质量好、产量高,但常常滞销。”张华告诉记者,多亏了晋安区开展的党员活动日“合聚变”行动,为延川苹果提供直销通道,让困难果农打开了销路。

近年来,在结对帮扶、精准扶贫的指引下,晋安延川两地交流进一步深入,双方建立起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探讨合作思路、不断增进发展共识,多元化帮扶协作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