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尤溪洲大桥南桥头新增400个停车位 停车场月底启用

桥下停车位已基本建完,周边在进行绿化

海峡网12月14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近日,福州尤溪洲大桥南桥头东南眼科一侧的桥下正在改造,市民担心有人破坏绿地。

昨日,海都记者从仓山区相关部门获悉,南桥头桥下空间由仓山区城建集团负责运营,内部将建成停车场,可增加400个停车位,外部进行绿化。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了尤溪洲大桥南桥头,在桥下看到,这里的绿化经过了重新梳理,桥下留出了大量停车位,有的工人在贴地标,有的工人在安装停车设施。桥下还设了起落杆和保安亭。

仓山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桥下停车场施工是由区城建集团负责,园林部门主要负责外部绿化部分,在施工结束后,绿化会统一养管。

仓山区城建集团负责人朱先生称,这次改造前,这里是由金山街道、上渡街道和融侨置业公司三家管理。在交界区域的环卫保洁出现一些权责不清的问题;停车场进出口设置不合理,造成剐蹭;场内有车辆乱停放现象。今年下半年,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南桥头桥下空间,统一交由他们管理。

朱先生称,这次改造会优化停车场设置,在尤溪洲南桥头增加400个车位,整个工程在本月底完工,他们会规范车辆停放管理。另外会遵循物价部门规定,采用低收费的方式。停车场是对所有市民开放的,既能方便周边江南水都居民停车,又可以满足来此办事和到附近商圈公园休闲市民的要求。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