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龙峰雅居园进行回迁选房 291户居民选定新居

福州鼓楼龙峰雅居园进行回迁选房 291户居民选定新居

回迁户在挑选心仪的房子。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文 石美祥/摄)昨日,鼓楼龙峰里山头角旧屋区改造安置房项目——龙峰雅居园进行回迁选房,291户挑选753套房。截止到昨晚8时左右,回迁户选房全部完成。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为回迁户提供便利,数十名工作人员和百名保安在现场引导、维持秩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张福品进入选房区挑选了两套住房,前后不到5分钟。“我昨天就到现场看过房了,今天选的就是我昨天看好的,我非常满意这个结果。”张福品说。

据了解,龙峰雅居园共有753套住房,有7种户型,高层住宅为双电梯、中低层住宅为单电梯,小区内绿化面积达25%以上。

为了让回迁户满意,选房工作力求公开、公正。选房当日完全依照协议进行,并请人大代表、公证员、群众代表等现场监督。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