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起全市开展建设工程质量检查 严查质量安全隐患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今日起,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5个月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大提升行动,严格排查显见性质量安全隐患,为明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攻坚年打下基础。

市建委质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检查,将针对全市所有在建工程进行抽查抽测,重点突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国有重点公用建筑工程、马尾大桥等重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在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及市民十分关注的7个城市水环境治理工程等。

针对自查自纠不力、整改不落实的责任主体,市建委将约谈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法人和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对存在问题的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严格记分、责令停工、严肃立案查处并列入重点督查。情节恶劣的将进行全市通报批评,记入诚信不良记录,直至清出我市建设市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