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启用新旅游集散中心 28个扶贫村将开直通车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往永泰的旅游直通车昨日首发。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位于三坊七巷景区通湖路道山路口的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昨日启用,市民可以在那里搭乘旅游直通车到景区,还可进行交通换乘、咨询旅游信息、预订旅行线路、通过VR和AR体验景点。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充分整合省内丰富的旅游资源,融旅游集散、交通换乘、信息咨询、旅游预订、智慧旅游、旅游资源推介展示、旅游伴手礼展销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方便游客深度畅享有福之州。

该负责人称,位于工业路的“旅游集散中心”已停用,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成为福州唯一具有“集散”功能的游客服务中心。

昨日,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开通了两条扶贫旅游线路:一条是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闽清县塔庄镇莲宅村(美丽乡村、田野荷花、阡陌农庄、龙津葡萄园采摘);另一条是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永泰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永泰幸福小镇(休闲观光)。

这两条线路每周六上午8时发车,票价为98元/人。要出游的市民或游客,至少要提前一天通过福州各大旅行社报名。

福州市旅发委透露,福州市已选出28个有旅游发展潜质的扶贫村庄,接下来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将陆续开通往28个扶贫村的旅游直通车。

□相关链接

28个将开通旅游直通车的扶贫村名单

闽侯县:小箬乡福田村,大湖乡坂头村,廷坪乡下洋村;

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黄岐镇古石村,丹阳镇坂顶村、松苓村,江南乡梅洋村,小沧乡小沧村;

罗源县:松山镇吕洞村,霍口畲族乡福湖村,中房镇叠石村、深坑村,白塔乡钟下村;

闽清县:东桥镇官圳村,塔庄镇莲宅村、斜洋村;

永泰县:嵩口镇溪口村,长庆镇岭兜村,盖洋乡珠峰村,同安镇连山村,城峰镇力生村、石圳村,大洋镇溪墘村,岭路乡对山村、寨下村、长坑村,葛岭镇小洲村。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