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下午,由鼓楼区文体局、区文化馆主办的“魅力鼓楼·文化润泽”书画鉴赏会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在南街综合文化站举行。这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

昨日的书画鉴赏会公益活动,邀请到了军旅书法家杨永让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军人出身的杨永让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理事,他表示:“书法要从娃娃抓起,但家长对孩子学书法应有正确的学习观,不能光想着让孩子成名成家,而应树立让孩子从小接受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熏陶的观念。”

柳河社区居民郑其真告诉记者:“今年暑假,我正准备给上小学的儿子安排系统的书法学习,此次讲座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孩子今后学习书法可以少走些弯路,而且对我们家长也很有启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