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8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晨 陈霓裳)到食杂店盗窃,由于店中的硬币太多太重,先是盗取了部分硬币和香烟,藏匿后又折回盗取剩余的硬币,结果被人当场发现。日前,福清一男子因盗窃罪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何某是福清人,今年2月10日23时许,他驾驶摩托车到长乐市松下镇松下村一食杂店,撬开该店卷帘门,盗走店内1元面值硬币共计600元以及总价值940元的各品牌烟共计5条。

因为赃物太多太重,他先将所盗物品藏匿于201省道长乐松下段一垃圾桶旁草堆处,后又返回店内,盗取1元面值硬币2565枚及总价值836元的各品牌烟共计43包。没想,在准备满载而归时,何某被人当场发现并报警抓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