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福州牛岗山公园设免费直饮水

直饮水安全,且不需要水杯

海峡网7月11日讯(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黄孔瑜/图 实习生 唐思媛)今年初,福州各区县都建成了休闲步道,这些步道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考虑到市民夏季健身的需求,昨日,牛岗山公园内的5个直饮水点正式启用。据牛岗山公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直饮水安全,且不需要水杯,能满足市民的需求。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牛岗山公园。进入公园的环湖休闲步道,入口处就有一个饮水点,共设两个水龙头。游客只需要轻轻按压水龙头开关,就可以对着水龙头饮水。

环湖步道沿线,不到200米就有一个饮水点。这5个点位于步道入口、童趣园、大榕树下,以及在牛岗山半山腰的茉香台和竞秀台。据负责直饮水施工的林先生介绍,牛岗山的直饮水经过五层过滤处理,是安全的水源。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