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林娟娟)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的《福州市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报告(2017)》已经出炉。本年度,我市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总体平均分80.41分,比去年上升0.71分。

报告显示,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的银行业、现代物流业、移动通信业、零售(超市)、旅游(导游、旅行社)、养老服务业(机构养老)、政府质量工作等7个相关行业中,有4个行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总体平均分在80分以上,其中,银行业得分83.15分,比去年上升0.6分;移动通信业得分82.88分,比去年上升0.93分;现代物流业得分81.81分,比去年上升0.84分;零售(超市)业得分80.1分,比去年上升0.55分。

从县(市)区看,鼓楼区顾客满意度得分最高,为83.90分,紧随其后的是马尾区和台江区,顾客满意度得分分别为82.52分、81.75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