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乌龙江大道路段发生坍塌!周边居民请抓紧多存点水(2)

路面出现明显的沉降现象,其中2处大面积塌陷。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 “去年大面积塌陷,还有一辆小车一头栽了进去,没想到今年这里又塌了。”昨晚,市民林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乌龙江大道正荣财富中心门口发生大面积塌陷,一年前该处已经发生过同样的事件。记者现场了解到,交警、市政以及供水部门已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林先生说,昨晚他开车经过乌龙江大道正荣财富中心门口往福州市区方向时发现,前方出现了堵车,3条车道只剩下一条车道可通行。他看到,路面上被围挡牌圈起了一块近百平方米的区域,里面出现了塌陷现象。

林先生表示,去年这一路段就发生过塌陷事件,还造成车辆受损。此次再度发生,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看到,该处地面上有多道裂纹。其中有2处路面已经大面积塌陷,路中间的隔离花圃也随之发生沉降,交警、市政以及供水部门均来到现场处理此事。

据附近一名摊贩介绍,3日开始,这里的路面就出现了小范围轻度凹陷,当时还没有引起太多人关注。可能是过往车辆不断碾压,昨天傍晚,路面突然大幅度下沉,为了防止过往车辆中招,相关部门紧急设置围挡。

记者了解到,本报曾于去年8月10日报道了乌龙江大道路面塌陷事故,而此次塌陷地点与去年的塌陷地点仅一个花圃之隔。

记者看到,抢修人员打开周边的井盖进行检查。抢修人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路面塌陷的原因。

交警部门表示,接下来几天该路段因抢修需要仍会占用车道,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依次通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