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鼓楼区晋安河清淤、清障工程六一北路段(湖东路-温泉支路)的征迁安置地点确定,为台江区金融街商务中心T地块。

记者昨从鼓楼区获悉,六一北路段的征迁安置地块的安置地点及面积已确定。产权调换房地点为台江区金融街商务中心T地块,安置房源面积最终以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核定的产权登记面积为准。

征收补偿以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方式进行。具体详见鼓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l.gov.cn/)。

货币补偿:被征收房屋货币补偿价格按市场评估价确定,由房屋征收部门委托依法选定的评估机构对被征收房屋进行分户市场评估。

产权调换:被征收房屋和产权调换房屋价格按市场评估价确定,由房屋征收部门委托依法选定的评估机构对被征收房屋和产权调换房屋进行分户市场评估。产权调换差价=产权调换房屋市场评估价-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