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杰)昨天下午,由福州市晋安区园林局主办的“茉莉花香进万家阳光助学健步走”活动在金鸡山公园举行。本次健步走是“全民动员绿化福州”的一项活动,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只要在签名墙上留下对寒门学子的祝福,就可获赠一盆茉莉花,现场约有5000名市民领养了茉莉花。

健步走线路全长4.35公里,从森林舞台出发,途经鹤林台、望龙亭、茉莉花台等金鸡山揽城栈道著名景点。本次活动中,有近5000名游客参与,其中2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完成了全程健步走线路,向游客宣传助学公益。

女子南拳世界冠军、北京奥运武术比赛冠军林凡应邀到场并捐赠了1000元。林凡今年30岁,福建仙游人,7岁习武,登顶之路遭遇了坎坷挫折。“通向成功的路,从来都洒满汗水。”林凡说,她平时也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多年来持续关注家乡寒门学子的助学报道,本次受到邀请,乐于前来与大家一起传播公益理念,也向寒门学子表达自己的钦佩与祝福,“他们在逆境中奋进,我们运动员也是克服各种伤病和困难,向着目标不断努力,这种精神和信念是相通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