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黄绿荣 杜杨)昨日10时34分左右,一辆渣土车在闽侯县青口镇青圃中心市场附近一上坡路段突然失控侧翻,车斗内10余吨碎石瞬间倾覆,将对向车道一辆正上坡的轿车埋压。

轿车前半部分几乎被碎石块压扁,一对夫妇分别被变形的车顶和碎石块挤压在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上。闽侯县青口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0名官兵接警后赶往处置。消防官兵和部分群众经过30多分钟的努力,将周围的碎石清理,用液压剪扩器撑开车顶和车门,副驾驶位被困女士成功获救。

而男司机的救援难度较大。由于吊车和消防车牵引装置很难发挥作用,消防官兵和周围村民只能徒手清理碎石,以便扩大救援通道。13时30分左右,在随后赶到的吊车协助下,消防官兵将被困司机救出。

目前,两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