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江团区委举办公益相亲交友会 为单身男女搭鹊桥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邱陵)6月24日下午,由台江团区委主办的公益相亲交友会在国惠大酒店火热举行。来自宝龙、万象城、苏宁广场一带商圈的上百名青年齐聚现场,有不少“单身族”对上眼缘,成功牵手。

在浪漫、轻松的气氛中,主持人引导青年男女分成七、八个组别,通过“自我介绍”面对面交流、蒙眼猜调味品、“爱情圈套”等互动游戏环节,青年们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我的另一半必须和我有相同的价值观。”今年25岁、从事企划工作的曾小姐是南平人,在福州工作了两年,她告诉记者,由于长期待在办公室里,交际圈越来越窄,导致单身至今,希望通过公益相亲交友会认识一些新朋友。

“适龄青年择偶难,已成为当今社会的重要问题,共青团将充分发挥服务青年的优势,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来当‘红娘’。”台江团区委副书记李婷表示,今后还将组织发起更多类似的公益联谊活动,丰富未婚适龄青年们的“朋友圈”,帮助他们拥抱爱情和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