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被砸的小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

被砸的小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

这辆小车右侧挡风玻璃被砸坏

这辆小车右侧挡风玻璃被砸坏

海峡网6月7日讯 (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文 林丹/图) 昨日一早,家住福州晋安区福临东城的陈女士到小区地下车库取车,发现爱车的车窗被砸开,几户邻居的车子也未能幸免。据小区保安介绍,当晚小区内共有13部车的车窗被砸后遭窃。

车窗被砸开有被翻动痕迹

昨日上午10时许,海都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的地下车库,发现一辆小车的副驾驶室的车窗玻璃被砸开,车内一片狼藉,有明显被翻过的痕迹,但或因贼不太识货,车中控台上的一串价值不菲的琥珀手串幸免于难。

“车子晚上停进来后便没有再挪动,一早赶着去上班,却发现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没有贵重物品,但车子被砸让人心疼。”车主陈女士说,事发的前一个晚上小区内已有多部车的车窗被砸,只过了一夜,车库内的车子再次被砸,“小区的安保太让人忧心了”。

现场,海都记者走访了整个车库,多部车窗被砸的车子已经离开,但地面上仍旧残留着不少被砸的车窗玻璃。正在附近巡逻的一名保安介绍,当晚地库内共有13辆小车被砸,目前车主们已经报了警。

小区在景观改造 车库无探头

不少小区业主质疑,明明已经发生了车窗被砸的案件,物业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导致接连两晚发生此类案件。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处。负责人证实,这次地库内车窗被砸已经是几天来的第二回了。该负责人称,已经增加一名人员巡逻,不料盗贼与保安人员玩起了“躲猫猫”,被砸的车子基本都是普通的车子,因小区正在景观改造,地库内没有监控探头。

目前,物业已经着手增派人员巡逻、增设探头,并准备在地库设专岗、设立“一车一闸”。晋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