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 通讯员 榕交警) 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警方决定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6月6日20:00至6月8日6:00

对南江滨大道(西起鼓山大桥下,东至浦下洲路东出口)、浦下洲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二、6月8日6:00至6月13日8:00

对鼓山大桥(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三、6月13日8:00至6月15日24:00

对会展东路(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四、6月9日8:00至6月15日24:00对载货汽车实行交通管制

对林浦路(西起后坂路口,东至潘墩路口)、高速连接线(西起潘墩路口,东至三环路秀宅互通下)、三环辅道(不含)、后坂路(不含)、闽江组成的围合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载货汽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通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