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因路面施工 莆永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莆永高速莆田段白鸽岭路段,往泉州方向的车由大济出口下高速绕行    

海峡网6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丽明/文 马俊杰/图)昨日,记者从莆田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莆永高速莆田段白鸽岭隧道位置因沥青路面摊铺施工需要,从昨日开始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途经该路段时应注意安全,注意沿线分流及解除分流等相关交通提示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及出行路线。

据交警介绍,为确保莆永高速道路不发生交通拥堵,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莆田高速交警支队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分流措施。昨日上午8时至晚上10时,莆永高速上行道莆田往永春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从大济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06省道(三郊线)从湖洋上高速,也可直接走福诏高速至南安金淘亭川枢纽绕行泉南高速往永春。

6月8日下午4时至6月9日上午10时,莆永高速下行道永春往莆田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从永春东下高速,绕行306省道(三郊线)从大济收费站上高速,也可直接走泉南高速至南安金淘亭川枢纽绕行福诏高速往莆田、福州方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