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昨日,网友“升格印象”发微博称,自己到闽运汽车北站购买往连江的票,准备搭首班车。他和其他乘客准备上车时,却被司机告知不能乘坐,因为这辆车被人承包了。车站方面对此回应,经向当班司机了解,当时车辆出了故障,而非被人包下。

昨日,闽运汽车北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果手续齐全,站内的大巴也是可以被人包下专用的,但在这种情况下,车辆不能驶入站内发车位,以免引起乘客的误会。经向连江分公司了解情况,昨晚相关负责人反馈,当班驾驶员表示,当时车辆是出了故障,并非被人包下。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汽车北站、南站前往连江的班车实行通票制,即购票后在当天截止时间前,乘客可以选择乘坐任意班次。通常情况下,每15到20分钟发一班车,即使错过某一班次,乘客也不会被耽搁太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