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限高架直接压在新货车的车顶上

限高架直接压在新货车的车顶上

海峡网5月28日讯(海都记者  吴臻/文 毛朝青/图)昨日上午11时,一辆准备开到4S店的新车,在途经福州洪塘大桥闽侯桥头限高架时,撞上了限高架。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了解到,这已经是洪塘大桥限高架今年第三次被撞。公路部门提醒,洪塘大桥限高2.2米,禁止超过此高度的车辆通行。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洪塘大桥闽侯桥头时,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桥头,限高架已被撞断,掉落在小货车的车顶上,车顶被砸凹。此时,吊车已到现场,正在将限高架移到路边。

记者了解到,小货车的司机姓刘,来自重庆。“这是辆新车,从重庆的厂家开到福州。”老刘说,他是领头车,要带其他几部车辆一起到4S店。开到洪塘大桥时,他只顾着查看后方的车辆是否跟上,没注意到路前方的限高架。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