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昨日下午4点多,市民林先生反映,仓山区妙峰路洪塘大桥桥头,一辆货车通过限高架时被卡住,还引发追尾事故。当地双向交通受到影响。

记者来到现场时,洪塘大桥双向交通都出现了拥堵现象,车辆需要等上两三个信号灯才能通过。一辆厢式小货车卡在限高架下动弹不得,后方一辆打着双闪灯的SUV一头顶在货车尾部,引擎盖高高翘起,受损严重。双方驾驶员看上去并无大碍,正在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

据了解,当时这辆厢式小货车欲前往闽侯上街方向,司机虽然看到了2.2米高的限高架,仍抱着侥幸心理试图通过,结果货车被限高架卡住,后方的SUV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了上去。下午5时记者离开时,事故车辆仍在等待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聚焦五大重点任务 福建省开展巩固深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