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525202552

海峡网5月25日讯(记者 赖志昌)今日凌晨1点多,一名六旬依姆在福州走失的消息,不断在福州微信朋友圈热转。老人的下落,也牵动不少网友的心,记者刚刚了解到, 目前,老人已被家人找到,并安全带回家。

这名依姆姓魏,今年66岁,凌晨出了家门。老人的儿子回忆,凌晨一点多,他起床发现母亲的房间门开了,人并不在房间,一时联系不上很心急,于是发动亲友们寻找, 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家人描述,“今日凌晨1点多,在福州元洪锦江花园走失,身高168左右,中等身材, 身穿白色上衣, 黑色九分裤。”

今日下午,经过家人多番寻找,老人终于在福州火车南站城门附近被找到,身体并无大碍。“她以为天亮准备外出去办事,搭出租要去汽车南站,被司机载到火车南站, 后来就迷路了,”老人的儿子说。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