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陈娜 郭胜达 通讯员 杨竞雯 文/图)5月24日上午,马来西亚高校联盟主席拿督斯里James Wong等一行9人莅临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交流座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黄俊兴、副院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进安等参与座谈。

马来西亚公立高校联盟贵宾访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马来西亚公立高校联盟贵宾访问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会上,张华荣院长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办学概况、学科建设与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往来机制,积极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James Wong主席也对合作表示期待,也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

随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的3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并就合作办学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在现有中外合作办学基础上,积极推进各类教育合作。今年来,学院已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高校进行交流,并将进一步与这些院校开展实质性合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