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2日讯(记者 赖志昌 )昨日,家住福州鼓楼区的陈阿婆在散步时意外走失,老人今年60多岁,患有抑郁症,家人十分着急。今日,走失两日的陈阿婆在街头被 一名好心司机发现,联系家人后被接回家。

6旬郁抑症老人走失两天 好心司机发现联系家人

昨日,陈阿婆走失后,家人也很心急,立即在微信、微博发布寻人启事。家人描述:上午8点多,陈阿婆从冶山路附近走失,老人家有抑郁症,幻视,会自言自语。走失时 身穿暗红色或灰色长袖上衣,黑色裤子鞋子,身挎黑色小包。

“人找到了,被好心司机发现的。”丈夫卢阿伯说,昨日陈阿婆独自从家里外出散步,一时忘记回家的路后走失,家人连夜寻找,但始终没有消息。不过,今天上午9点多 ,陈阿婆在鳌峰路附近被一位热心司机发现,“他看到微信认出了她,主动联系我们过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