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助残日晋安残联和省针灸学会新店举行义诊

助残日晋安残联和省针灸学会新店举行义诊

海峡网5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黄孔瑜 文/图) 今年5月21日是全国第27个助残日。当日上午,由晋安区残联和福建省针灸学会携手举办的“推进残疾预防 健康成就小康”的爱心义诊,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西庄路口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对面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吴强教授、省立医院康复科陈捷主任等知名专家来到现场,为残疾人士义诊。

助残日晋安残联和省针灸学会新店举行义诊

此外,现场还授予晋安区新店镇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晋安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该残疾人康复站将作为晋安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的示范单位,服务周边的残疾人士。晋安区残联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晋安区乃至全市的残疾人,还特邀请福建省针灸学会的专家定期在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残疾人及周边居民提供健康指导。

助残日晋安残联和省针灸学会新店举行义诊

据了解,晋安区新店镇锦绣社区卫生服务站于今年2月24日开业,是一家集中医、西医为一体的综合医疗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的健康管理等13项免费服务,周边居民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在社区医院可以得到家庭医生式的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