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1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 肖春道) 昨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福州台江区东煌花园内,有个女子突然从楼上掉了下来,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时,女子的遗体已被移走,台江警察正在现场调查。事发所在的位置是5号楼,该楼有8层,楼下是靠近二环路的街面。

沿街店铺的目击者说,他们不知道女子是从哪一层跳下的。但当时楼上先扔下一部手机,他们正想看是怎么回事,突然楼上掉下许多衣架,接着就是一声响,一个20多岁的女子砸到地上。原来她下来时挂到楼下晒衣杆。大家赶紧报警。医生赶到时,确认女子已经死亡。

东煌花园的住户说,这个女子不是小区的住户,应该是租户,不知道租在哪一层。记者试图上楼查看,但被街道人员阻拦。一个多小时后,女子的家人赶到,但拒绝透露详情。有目击者听到家属的哭泣,好像女子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