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19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杨铭)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已婚男子,利用大龄女想结婚的心理,事先在网上花钱找人制作虚假的百度百科词条,以此博取信任,然后以婚恋交往的名义诈骗多名大龄单身女性钱财,涉案70余万元。近日,福州晋安检察院批捕诈骗嫌疑人陈某某。

经查,今年2月,28岁的陈某某在网上花钱找人制作虚假的百度百科词条,将自己包装成一家地产公司老总的儿子,海归创业的成功人士,还注册了所谓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租赁办公场所作为其实施诈骗的地点。

被骗的女性收到陈某某交往信息后,往往第一时间按其所说查找虚构的百度百科词条(案发后词条已被注销),继而对嫌疑人放松警惕。陈某某在骗取被害人信任后,又以地产公司需要资金周转为由,骗取钱财。

事实上,陈某某仅有小学文化程度,家中已有妻女,父亲也仅仅是个普通农民。陈某某到案后供称,其诈骗了十几个大龄单身女性。

目前,公安机关查清嫌疑人陈某某的诈骗金额达70余万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