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第十九届海交会明天开幕 朝鲜和古巴首次参展

朝鲜展位处于4号馆出入口。

第十九届海交会明天开幕。明天11时15分以后,展馆将对公众开放,门票每张10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个展厅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设备进行最后调试。参展商忙着对刚刚运抵的货物进行分类整理,并陆续摆放展品。

记者注意到,本届海交会有2位海外“客人”首次参展,分别是朝鲜和古巴。

朝鲜展台位于4号馆的出入口,面积约40平方米。虽然地处“繁华”区域,可展位的装修却很低调。记者看到,展位内一箱箱货物堆放得整齐有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海交会朝鲜企业带来的展品主要是当地的土特产和日用品,比如香菇、杏仁等干货,还有巧克力,“虽然叫法一样,可口味不一样,都是当地特产,总共有七八十箱”。

古巴的展位位于3号馆,主要以展示古巴雪茄为主。

记者探访各展区时,海交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朝鲜展位对面的印尼展位,它是海外参展商中展位面积最大的,目前前期布展工作也已结束,展品已陆续进场。

据了解,本届海交会将突出展示以印尼为代表的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风土人情、特色产品等,并首次举办印尼开馆式。

据海交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海交会70岁以上(含)老人、身高1.2米以下(含)儿童、现役军人(文职干部)、残疾人等其他符合国家政策照顾的群体,持军官证、残疾证等有效证件可免券入场,儿童必须由成年人带领。(记者 张旭/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